close

這週進了一個伙伴,從沒想過自己的好朋友原來是想找我一起經營事業,有點美好哈哈。這讓我覺得當初加入NP2是正確的決定,還記得是一年前的時候我是買Lumi spa 機想送給我媽當生日禮物,會買他的原因是我自己用完之後覺得感受不錯,合夥人那時候也沒話術我,就單純讓我體驗,這個人我就覺得很適合跟他合作,後來就聽他講解產品介紹和獎勵提速計劃,發現市場可以做就順其自然簽約成為NP2的夥伴。

不過前2018/12月~2019/5月比較沒什麼明確的方向,半年的時光其實是抱持著有也好沒有也罷的心態在做,沒有認真,甚至跟父母講解事業的時候,他們就不願意聽,心態有點崩潰,甚至覺得在情緒勒索他人。

後來,那時候就產生了其他想法,我是不是不適合做這行?憑我現在的財力和能力,我是不是去看一個好的投資標的,比較做的起來?沒試過怎麼會知道結果?於是,就重新開始認真自學投資理財,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們家就是金融體系的家族,所以從出生到現在我的錢都是我爸媽在幫我做管理,後來能掌握的時候是我22歲開始做定期定額到現在,而在那時候對投資理財一知半解。時間從2019/3月開始,我從認識基金著手,看Youtube的下班經濟學,聽演講,做了非常多的功課。但後來我發現,原來我爸媽幫我做的一系列賺錢系統,早就規劃好了,我只是在重新認識一套他們沒告訴我的部份。所以發現的時候,很沒成就感,有種不是自己親手創造得到的感覺,還是得靠父母當初給我的建議和安排,他們保守的觀念才是正確的。

各位可能看到這,可能會覺得我心態矛盾,但當下的想法與感覺就是如此,超級懷疑自己是不是沒能力超沒自信的。於是更加瘋狂的自己參加了海外投資的講座,瘋狂認識在投資領域的佼佼者,聽他們的觀點和作法了解各種事業工具。

但到最後我只發現,我要他的利,他卻要我的本,非常現實的一個層面,而且很多都是素未謀面過的人,就不停的跟你講說錢有多好賺,蠻可怕的,所以我在2019/9月就決定了,我不想再做任何無意義的行為了。

感謝我的推薦人書愷、上線芸紫、宣翰、彥縉、欣怡執行總監、寰宇Snow、泰宇、振薾,讓我認識到做這行的成就感,雖然曾有過不看好,不過重新開始出發的感覺真好。一起把NP2帶到這個世界每個角落。

NP2 週記#2結束

IG:secret_wnd、secretwin2

臉書: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新 Nu skin NP2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ry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