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了NP2也有一段時間了,我把自己的生活目標寫在牆上,每天問自己能提供什麼樣的價值給這個社會?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情?之前規劃的事項有沒有按步就班的完成?

開始每天問自己這些問題,忘了就起床面壁看一眼,提醒自己這一生有很重要的事必須要完成,有些事情還沒到最後,還沒結束就先不要放棄,心態輕鬆不緊繃,大部份都能好好的完成。

然後,自己在NP2也有了自己的位子和門禁卡,還蠻開心自己在NP2也有了一席之地,然後這邊的人也很棒,都很單純善良,跟外面職場的社交環境不相同,

外面算來算去都是算自己,這邊幫來幫去幫自己,後者是我比較喜歡的社交方式。

當然,我知道我可能做的事情跟一些人的價值觀不太一樣,但我不介意,本來這社會上就有不同的生產工具,可以讓想努力的人在各領域裡達到他們想要的高度,讓自己見賢思齊。

像是投資理財致富、創業加盟、職人、鑑識、古董、戀愛市場、Youtuber 、藝術家等等,他們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,然後做到最好,反正我真的覺得他們超棒的,超多東西可以學的,每次我都會有個念頭我全部都要學起來,不讓他們可以藏私。

然後我非常感謝團隊,讓我可以再一開始就有健全的資源開始做有意義的事情,不用隔行如隔山的重新自己摸索。

NP2 週記#1結束

IG:secret_wnd、secretwin2

臉書: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ry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