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比較少人知道我高中時候的事情,普通科隨便念了兩年,認真念了半年,受傷了半年,加起來總共念3年。

 

在這3年當中,因為我個性的關係,其實沒有交到什麼朋友,像是班上的同學姓江的、姓陳的、姓黃的、姓彭的...我其實蠻想跟他們好好相處的,但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宅,能跟同學互動的東西比較少,而且我覺得就某部份我的心態是驕傲且自大,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沒辦法跟他人正常溝通。

 

可想而知,被邊緣化是一定的,所以我決定躲進補習班這個安靜的地方,進行學習,我很多時候在學校上課我不是不認真聽講,是因為我總認為學校教的不一定就等於後來得成就(有看過我寫的書摘心得用10%薪水變有錢就知道原因),但沒辦法為了應付考試,我還是得唸書,沒有很喜歡。

 

在補習班唸書的時候,曾對一個女生蠻好奇的,於是我就非常想認識她。 天真的我,為了想認識她,我去換了新手機也換了新號碼,然後跟補習班櫃台說要更新聯絡資料,那時候個人資料都還是紙本,這樣一來我就知道她的電話號碼,就能跟她發訊息囉。

 

當然,這樣認識女生的方式,方式不對,所以對方就被我給嚇跑了。遇到這樣的狀況完全不在我的劇本裏面,非常的尷尬。後來,有跟女生說對不起,但我情緒也是蠻低落的,第一次不知道怎麼處理各種狀況。

 

走不出情緒的我,偶然走到了Will Back咖啡店前,飄散出咖啡的香味,吸引我走向前,買了一杯用阿拉比卡研磨沖泡的咖啡,我喜歡它淡淡的果香與酸澀,那一點點的苦味點出了我內心複雜的感覺,可以讓我覺得平靜,且當下只有這杯咖啡懂我。

 

於是乎,每當想不通一些事情我就會喝咖啡,邊喝咖啡邊思考著怎樣才可以讓現況變得更好,到現在我養成了每天喝咖啡的習慣呵呵。

 

常對自己說的話:「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,我也來不及跨越時空改變過去,能做的就是好好反省,遇到同樣狀況的時候,能更好的應對;享受每個當下,過好自己的生活,如飲咖啡,品味自己」。

 

喜歡我可以點擊以下連結追蹤我Instagram

 

個人生活 IG:secret_wnd

事業生活 IG:secret_wnd3

寫作文章 IG:secretwind2

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Larry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